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67:时尚生活图书的策划与营销
2019-05-29 16:33 戴尊红 

主讲人:刘海波

报告会题目:时尚生活图书的策划与营销

时间:2019638:00-10:00

地点:弘毅楼B-107教室

主讲人简介:刘海波,青岛出版社时尚生活分社社长、编审,1991年开始就职于青岛出版社,先后从事教育图书、少儿期刊、教材、生活类图书的编辑出版工作,历任青岛出版社教材项目部主任、教育出版中心总经理,现任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时尚生活分社社长,主持立项出版《数学》《科学》等国家课程标准实验教材,策划出版《顺应心理,孩子更合作》《蔡澜旅行食记》《听肌肤的话》《燃烧吧,大脑》等市场畅销书。

2017年10月刘海波所编辑的《简单断舍离生活》被评为北方十省市优秀科技图书畅销书奖;2017年11月责编图书《食趣儿  董克平饮馔笔记》荣获华东地区优秀哲学社会科学图书二等奖。

内容摘要:图书选题与策划的成败与否决定着图书的营销、推广与长期的品牌建设。报告会主要从时尚生活图书的策划及品牌创建、新的阅读方式下图书的转型两个方面进行介绍。本次讲座,将围绕青岛出版社的大众生活类图书选题策划、书名的斟酌、内容的构建、装帧设计、纸张选择、印刷包装、立体营销、转型方向等几个侧面展开。

 

上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68:艺术出版的实践与思考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66:新媒体时代编辑的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