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量创历年新高
2017-06-26 11:25 人文社科处 

 6月23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已公示完毕。我校共有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批准立项,其中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3项,立项数量创历年新高。

经济与管理学院董华教授申报的“大数据驱动制造企业服务化组织创新的路径与模式研究”获一般项目立项,经济与管理吕承超博士申报的“老龄化背景下社会保障的收入再分配效应与完善机制研究”、周南南博士申报的“中国分享经济核算理论与方法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宁波博士申报的“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对待传统文化的历史经验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从项目分布来看,我校青年教师具备较强的科研潜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期间,人文社科处以及各文科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动员部署、邀请知名专家辅导、校外专家评审、申报人根据反馈意见修改、技术审查等环节把关,提高了申报质量和立项率。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发展,人文社科处和各文科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充分发挥人文社会科学在学校“五有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快速发展。

上一条:张文忠教授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下一条:张举文教授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