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青科大三个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获省教育厅立项建设
2017-05-02 13:48 孙蕾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的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实施了山东省“十三五”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申报工作。近日,经过专家严格评审,青科大经管学院申报的“山东半岛协同创新与绿色发展研究基地”、法学院申报的“弱势群体司法与社会保护研究基地”和传播学院申报的“中韩影视动漫艺术与数字出版创新研究基地”三个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成功获批立项建设。

    学校三个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的成功立项,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指明了一定的研究方向,有利于提升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创新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更好地发挥人文社会科学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进程中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人文社科类电子资源使用专题培训举行
下一条:我处参加全省社科规划工作座谈会暨资金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