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我处参加全省社科规划工作座谈会暨资金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2017-04-27 15:08 人文社科处  人文社科处

4月21日,省社科规划办在济南召开全省社科规划工作座谈会暨资金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刘兵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系列重要讲话,部署了下一步社科管理和新型智库工作,交流了社科规划管理工作经验,对有关单位财务人员进行了资金管理办法培训。会上进行了山东社科规划网站的开通仪式,并演示了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系统。部分科研单位的社科(科研)负责同志交流了社科规划管理工作经验和体会。会议邀请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调研员闫鲁宁就《关于完善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的实施意见》、《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财政科研资金管理政策的制定、落实进行了培训。山东大学财务部何维兴副部长结合山东大学的情况对贯彻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进行培训授课。省社科规划办副调研员李冰兵对国家社科项目管理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副处长戴尊红参加了座谈及培训。会议期间,我处工作人员与兄弟院校就课题申报、智库建设、资金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青科大三个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获省教育厅立项建设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四-----贴近海尔 感受雷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