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青岛用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9-06-25 11:12 人文社科处 

2019年6月23日上午9时,青岛市用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研究项目启动会在青岛科技大学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教授,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境资源处领导,以及来自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青岛市住房与建设管理局、青岛市交通规划设计院节能中心、青岛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的专家受邀出席了项目启动会。会议由青岛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主持。

韦校长首先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能源环境学科的建设情况。随后,项目负责人李长胜教授从项目背景、招标需求、研究方案、课题需求四个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项目的研究思路和实施方案。 



 

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对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研究的整体思路、实施方案的可行性、项目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项目团队成员还就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其它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项目团队表示,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最后,韦校长要求项目团队发扬科学精神和良好学风,认真研究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科学规划、精心实施、协同攻关,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为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提供科大方案,贡献科大力量。

    参加本次项目启动会的除了本校研究团队成员外,还有参与本项目的青岛工程咨询院的部分研究人员。

 




 

 

上一条:我校一学者研究成果入选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
下一条:我校获批7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