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69: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指导
2019-09-09 15:11 人文社科处 

    主讲人:周松林

报告会主题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指导

时间:2019年9月17日15:00-17:00

地点:艺术学院213会议室

主办单位:人文社科处

主讲人简介:周松林,男,1976年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1996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获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中国人物画工作室,获硕士学位。现为山东大学民俗学博士,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工作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青岛市高校教学名师,青岛大学青年卓越人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客座教授,巴西里约热内卢州立大学客座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美术作品参加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第三、四、五、六届全国架上连环画展等展览,获奖并被收藏。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中国古代鞋履设计研究》、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现代元素在少数民族传统配饰设计艺术中的应用与发展研究》等12项,在《文艺争鸣》等CSSCI期刊发表《现代元素在少数民族传统配饰设计艺术中的应用与发展研究》等论文6篇,美术作品分别在《美术》、《艺术百家》等权威刊物发表,出版《美学艺术》等专著5部,获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项,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项。

内容摘要: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选题、论证、申报书撰写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

上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70:鉴古与察今:官场腐败与皇朝覆灭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68:艺术出版的实践与思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