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六------Simple Strategies to Improve Project Management Practices (改进项目管理实践的简单策略)
2017-04-05 15:08 戴尊红 

主讲人:David Meinert

报告会题目:Simple Strategies to Improve Project Management Practices (改进项目管理实践的简单策略)

时间:4月10日(星期一)14:00

地点:经管学院419室

主讲人简介:David Meinert博士,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负责学院的MBA项目、MHA项目、国际商业项目和密歇根州立大学中国校区本科生的相关商业项目。Meinert博士在北密西根大学获得学士和MBA硕士学位,并在密西西比大学获得管理信息系统的博士学位,他的专业背景包括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和培训等。David Meinert博士的学术研究曾发表在20多本知名学术期刊上,包括:Journal of Applied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等。

内容摘要:主要介绍项目管理的重要性,提出项目=进步的命题,列举成功项目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创造问题的特点,并通过建立解决问题的一般过程模型分析导致项目失败的因素。

 

上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七-----化作春泥更护花——谈谈如何成为一名称职的编辑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五-----怎样提高中国文化软实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