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人文社科类科研业绩备案工作的通知
2018-12-06 11:14 人文社科处 

各单位:

为做好科研业绩数据整理、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人文社科类科研业绩备案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时间

备案截止时间:20181210日。

二、备案范围

1.2018年未通过学校人文社科处统一报送的立项项目、成果奖励等;2018年度未在人文社科处备案的纵向项目结项证书。

2.2018年以前未通过学校人文社科处统一报送的纵向项目、成果奖励等。

3.2017年及以前未在人文社科处备案的纵向项目结项证书。

三、审核要点

1.持立项证书、结证证书、奖励原件以及复印件到人文社科处办公室备案,并填写“科研业绩备案表”(仅项目填写)发送到rwskc@qust.edu.cn

2.2018年的科研项目、成果,须符合青岛科技大学《20182020 聘期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中对于该部分的要求。2018年以前的项目、成果,须符合之前聘期文件对于该部分的要求,不符合相关要求的,不予备案。

3.教研项目、学术论文、著作类、专利成果等请分别到有关部门备案。

联系人:卢新亮 孙蕾, 电话:88956998

材料报送地点:图书馆楼5020办公室

 

附件【科研业绩备案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