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新年论坛
2017-12-28 08:33 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质量,提高申报国家级、省(部)级高层次项目的成功率,经管学院积聚新动能,开拓科研思路,自2017年6月份以来一直在为申报2018国家社科基金做筹备工作。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举办了“国家社科新年论坛”。论坛邀请了山东大学杨蕙馨教授、臧旭恒教授及西安交通大学张思锋教授3位专家莅临指导,经管学院大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王志宪院长主持。

 王院长首先致欢迎词,感谢三位专家一直以来对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后三位专家和21位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分三组,老师们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向专家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三位专家对每一份申报的本子进行了建设性的启发和针对性的指导,由于老师前期准备较为充分,和专家交流非常充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夜幕早已降临,老师们和专家的交流意犹未尽.

 通过专家们的指导,经管学院老师们申报国家课题的热情更高了。老师们都纷纷表示,这次收获非常大,后期一定会根据专家意见进行调整、修改和完善,力争成功获得2018年国家社科申报的资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报告
下一条:青科大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