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我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数量创历年新高
2017-07-03 09:36 人文社科处 

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再传喜讯。6月30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完毕。我校共有5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得批准立项,立项数量创历年新高。

外国语学院杨慧申报的“跨境语言背景下延边朝鲜语语音演变的实验研究”、外国语学院赵洪娟申报的“外来宗教与中古节日风俗嬗变”、经济与管理学院姜铭申报的“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背景下地方政府社会治理有效性研究”、法学院徐从德申报的“流浪青少年的救助与保护研究:外展社会工作的视角”获批青年项目立项。王辰申报的“大学生网络偏差行为及其保护性因素研究:基于纵向追踪的研究”获批“辅导员骨干专项”立项。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立项
下一条:张文忠教授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