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人文社科处召开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
2017-05-31 10:19 戴尊红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机关作风建设,5月25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在图书馆楼5020办公室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李勋来处长传达了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青科大机关委字〔2017〕1号文件“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李处长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切实贯彻执行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挂牌上岗服务、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文明服务、营造良好服务环境”的六条具体制度要求,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和谐型、廉洁型”的“五型”机关为切入点,建设文明、务实、高效、和谐、廉洁的人文社科处,并确定了人文社科处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步骤,最终形成了“青岛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青科大人社处字〔20171号文件)。

通过学习,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确立了全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促工作”的作风建设实践路线,立志以文明、务实、高效、和谐、廉洁的日常工作为学校创建 “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上一条:项后军教授、谢申祥教授专题讲座举行
下一条:人文社科处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