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5-08 16:20 人文社科处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构建完善青岛市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体系,加强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与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智库的智力支撑作用。现根据《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科技创新智库依托单位需为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研究与管理能力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2.科技创新智库负责人需具有正高级职称,在近三年内以课题负责人身份承担过国家、山东省或青岛市重点科技创新决策咨询工作或决策咨询类课题;

3.科技创新智库应有一定数量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核心成员,且保持基本稳定;

4.科技创新智库研究方向明确,特色鲜明,能够持续深入,且已具有较长期的研究积累和丰富的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已被市委、市政府或有关职能部门决策应用,取得显著成效。

二、材料受理及形式审查

申报单位将《申报书》(一式4份)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人文社科处,由我处进行形式审查后加盖公章报送青岛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三、申报时间

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4日下午16:30。

联 系 人:卢新亮

联系电话:88956998

附件: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

人文社科处

2018年5月8日

附件【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20180503附件: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进行青岛市第三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结项说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