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17-08-15 20:16 人文社科处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已经开始,主要包括舞台艺术创作、青年艺术创作人才、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四类资助项目的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请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主体应仔细研究《申报指南》《国家艺术基金章程(试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等文件,深化项目创意和设计方案,认真填写《项目申报表》和相关附件材料。

项目申报入口:http://www.cnaf.cn/gjysjjw/xmsb/jszlist.shtml

请各位申报老师一定要提前做好申报材料的整理打印及系统的录入保存等工作。合理安排申报时间,避免集中在申报后期遭遇网路拥堵,延误申报。

联系人:卢新亮

联系电话:88956998

人文社科处

2017年8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我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