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正文

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新增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7-04-11 10:31 戴尊红 

各有关单位:

现将我校2016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新增计划项目予以下达(青科大字【2017】34号),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工作。

本年度,青岛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新增计划项目156项,其中纵向新上项目115项(立项经费82.76万元),横向新上项目41项(合同经费312.7235万元),新增计划项目合同经费总额395.4835万元。

附件未列出往年结转项目,请各有关单位务必按照项目合同积极督促执行,按照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做好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对存在困难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提出延期申请并出具单位处理意见后,交人文社科处上报审批。

附件: 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度新增科技计划项目

 

                                                          人文社科处

                                                         2017年1月16日

 

 

 

附件【34号文件青岛科技大学人文社科研究科技计划文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