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7-12-08 11:10 人文社科处 

    为推动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便于我校教师更好地掌握申报要领与技巧,提高申报质量,12月7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在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青岛大学刘喜华教授来校进行交流指导。我校各文科学院院长、教授、博士及有意申报社科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报告会由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主持。

    刘喜华教授分析了近六年来省内高校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23个学科立项情况,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学科平均入围率、立项数及省内高校学科立项集中度,并结合个人多年来的社科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写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这一主题,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程序、年度项目学科分析、申请要点、课题论证撰写建议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与指导,既包含政策梳理,又包含生动案例,使参与本次报告会的教师受益匪浅。

    处长李勋来总结时强调,希望广大人文社科教师抓住机遇、树立信心,认真做好选题论证,力争我校文科2018年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青科大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下一条:我校5项成果获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