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74:内容重构:正在形成的未来
2019-10-11 14:08 戴尊红 

主讲人:贾晓阳

报告会题目:内容重构:正在形成的未来

时间:20191016日下午1:30

地点:弘毅楼B107教室

主讲人简介:贾晓阳,青岛出版集团上市公司城市传媒(600229)旗下,青岛数字时间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客座教授。

    资深媒体人,近10年专注新媒体、数字出版研究运营,先后创建两家国内知名新媒体公司;团队有10多个项目入选国家和省市媒体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库;多次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指导主办的行业论坛作演讲交流,曾作为出版行业首位代表在腾讯微信公开课作主题演讲。

内容摘要:基于出版传媒等传统内容产业,正在不断延伸、不断创造数字内容产业新趋势、新生态。报告会将围绕内容新平台、新业态案例分享及商业模式探讨,传统出版内容资源基础上的数字出版、新媒体业态探索实践,以及数字内容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展开交流。

上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75:从身体构造分析亚历山大教学法的启发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73:七十年文学理论在中国的传播与我国的文艺理论话语建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