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九-----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
2017-04-24 14:05 戴尊红 

主讲人:陈锡喜教授

报告会题目: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

时间:2017年4月27日9:00-11:00

地点:第一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陈锡喜,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主要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哲学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等。

陈教授是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家,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问题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问题研究等。主持“新世纪的挑战和党的理论创新”、“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建设的调查研究”、“马克思主义话语体系的重构和话语主导权的掌握——以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为背景”等省部级以上课题10余项。

2014年度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十佳标兵人物”,曾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全国百名“两课”优秀教师、上海高校教学名师、上海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荣誉奖、上海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上海高校十佳优秀政治理论课教师、宝钢优秀教师奖、曾宪梓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东方讲坛最受欢迎讲师等荣誉称号,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内容摘要:

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

 

上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十----国内外声乐发展趋势与实践探讨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八-----艺术创作与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