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03-29 09:25  

相关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文化思想,着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进一步提升高层次艺术人才的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推出一批具有代表性和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文旅研究项目,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决定于3月至5月期间组织开展2024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工作。


申报相关事宜请各单位按照《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评审章程》要求(评审章程及相关附件电子版同时发布在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http://www.sdwhkj.cn/),认真做好申报项目的初审、推荐工作。


申报过程中遇到具体问题可与评审工作办公室联系。


系统申报时间:202448日至12日。


申报网址:http://47.94.228.190/index/index/inde

每个申报项目交纳参评费200元(含青年项目)

我校工作安排:

请申报教师于2024年4月11日完成网络申报工作,并缴纳参评费200元,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陈建春 13863998226


附件【附件1:评审章程.zip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转发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及往年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