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3-28 10:20 人文社科处 

各单位、有关课题负责人:

接山东省社科联通知,20162017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自立项以来,各课题负责人积极开展研究,按照要求进行结项。截至目前,大部分课题已经顺利结项,但仍有一部分课题未完成研究,严重违反课题管理办法及课题立项协议书规定。经研究,对未结项课题作出如下安排:

一、20162017年度所有未结项课题均需于2019527日前完成研究并提交结项材料。

二、结项后经费安排

(一)2016年度未结项课题

1.按时提交结项材料并顺利结项的,拨付50%后期经费;

2.逾期未提交结项材料的,不再拨付后期经费。

(二)2017年度未结项课题

1.2018年已申请延期并获批准,按时提交结项材料并顺利结项的,全额拨付后期经费;

2.未申请延期的,按时提交结项材料并顺利结项的,拨付50%后期经费。

3.逾期未提交结项材料的,不再拨付后期经费。

三、截至20195,尚未完成课题研究的,应加快研究进度并尽早结项。如研究期限过久,课题管理将按照课题立项协议执行,直至撤项、追回经费。

课题结项要求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执行。结项通知可从省社科联网站( www.skj.gov.cn)“课题管理”栏目查看。

人文社科处

2019327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