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青岛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2019-03-15 15:07 人文社科处 

 

各有关单位:

  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今年进行第三十三次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参评成果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符合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未参评过青岛市第31次、32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的成果也可以申报参评。已参评(无论是否获奖)不得再次申报,重复申报参评者,一经查实,取消其五年参评资格。

  2.本次评奖的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4日。

  3.本次成果奖只接收第一署名单位为青岛科技大学且本校教师为第一作者的成果。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成果。

  申报人须填写《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附件2)一式四份(如需复印,请一律用A4纸;除表格中“作者签名”一栏用钢笔手写外,其它部分一律用电子版填写,否则不予受理),其中两份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两份作匿名处理匿名处理是指将评审表中所有能透露作者个人信息的内容空白不予填写(年龄、职称除外);

  申报成果一式两份,其中著作需提交一份原件和一份匿名原件,论文、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文稿需提交一份原件和一份匿名复印件;

 申报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两份,一份原件一份匿名件,一律装订成册,封面注明“参评成果有关情况”字样。由市级及以上社科规划部门、科技管理部门组织通过鉴定的课题,需提交立项书和结项证书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一份匿名),作为支撑材料,原件经市评奖办审核后退还,并按结项(鉴定)证书所要求的最终形式申报。

外文著作和外文论文,除论文提交中文译文,著作提交中文摘要及中文目录外,还需同时提交2份正高职称专家鉴定意见(专家不得在本单位聘请)。专家鉴定意见主要写明该成果的创新之处和学术价值;该成果对理论或实践的指导意义;该成果的不足之处。外文作者要备注提供所刊期刊的介绍和评价资料。

以上要求匿名的申报材料,如有遗漏或遮蔽不严、不到位的,不予受理,并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申报材料不退还。

  4.申报人可通过社科联所属学会或所在单位统一申报,非学会会员及所在单位未组织统一申报的个人可直接向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申报。

  5.各学会、各高校和各有关单位要大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社科工作者积极申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做好申报工作,逾期不受理。

  6.其它未尽事宜请按照《青岛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7.请于4月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评奖材料交至人文社科处(综合服务楼3009室),其中《青岛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登记表》(附件3)须提交电子版及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rwskc@qust.edu.cn联系人:孙蕾,联系电话:88956998

 8.评奖申报通知、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评审表和申报成果登记表等均可到青岛社科网(http://sky.qingdao.gov.cn)查询、下载。

 

附件【附件2《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青岛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青岛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期重大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