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重点学术活动的通知
2019-03-08 09:15 戴尊红 

有关单位:

为推动社团和社科界开展高层次的理论研讨和学术交流,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各项要求,经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市社科联将继续开展2019年度重点学术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各高校、社团、有关单位请按照《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点学术活动实施管理办法》的规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青岛地方特色和区域优势,重点围绕我市加快建设海洋强市,坚定不移抓好“双招双引”,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平度莱西攻势,加快东北亚金融贸易中心建设,加快“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做大做强民营经济,扎实推动国企改革,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动科技创新城建设和国际时尚城建设、建设高效青岛、平安青岛等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申报2019年度重点学术活动。

二、申报方式:

认真填写《重点学术活动申报表》,用科学、严谨、规范、简洁的文字说明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目的、意义、形式、规模及预期社会效益 、所需经费等情况,不低于1500字。申报表字体格式统一为仿宋小四号字。于3月26日17:00前发送电子版至rwskc@qust.edu.cn,发送题目格式统一为“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重点学术活动申报表”。青岛市社科联将根据申报情况和工作需要,评审择优立项。

联系人:戴尊红

联系电话:58803

联系人lxrlxrlxr lxr   

 

 

附件【学术活动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期重大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