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9-02-22 18:18 人文社科处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青岛市委宣传部定于近期开展2019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选题应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青岛地方特色和区域优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前瞻性、针对性的研究课题。

(二)重点围绕经略海洋、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军民融合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青岛海洋特色文化研究等主题,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研究选题,为解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供决策参考。

二、征集要求

选题应坚持正确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选题文字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洁。选题推荐不受数量限制。各学院可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业务特色,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或专家学者进行论证和凝练,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经论证符合要求的选题,将列入2019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组织公开申报和公正评审,并择优立项。

三、征集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将拟定选题汇总整理后,填写《2019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推荐表》,于2019年2月2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rwskc@qust.edu.cn,我处将集中上报。

附件:2019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推荐表

人文社科处

2019年2月22日

附件【选题推荐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