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人文社科处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座谈会
2018-04-19 10:23 人文社科处 

为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要求,4月18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在经管楼31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文科教师意见,研究部署相关事宜。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文科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

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向教师代表传达了学校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精神,分析了学校人文社科发展面临的形势,介绍了人文社科处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今后的打算,恳请与会老师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情,为学校人文社科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持续快速发展。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人文社科处成立以来在政策制定、项目申报、成果推荐以及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本着为学校、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科研业绩奖励、项目论文认定、出版基金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

人文社科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老师们的疑问与诉求,耐心解答了问题。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改进工作,推动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张学良院长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