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要闻>>正文

我校5项成果获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7-10-25 13:34 人文社科处 

    近日,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结果在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上公示结束,我校提报的5项人文社科类成果全部获奖。

    经管学院吕承超、白春玲申报的科研成果“中国社会保障发展非均衡,影响因素及收敛性研究”获得二等奖,法学院綦磊申报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流转法律问题研究”与张亮申报的科研成果“清代的户绝财产继承制度及其法文化分析”、外国语学院康宁申报的科研成果“中、英、美网站英语旅游文本评价资源研究”、经管学院吴成锋申报的科研成果“商业信用环境下的供应链契约设计与运营决策”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是由山东省教育厅设立的,为表彰奖励我省高等学校在人文社科研究方面做出贡献的教学、科研人员和单位,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的奖项,评奖、授奖范围均为我省各类高等学校取得的人文社科类成果,每年评奖、授奖1次。

上一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管论坛--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