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224:近年来中国电影研究热点问题与重思
2023-12-28 10:37 人文社科处 

主讲人:丁亚平

报告会题目:近年来中国电影研究热点问题与重思

时间:202312298:00-12:00

地点:传媒学院310会议室

承办单位:传媒学院

主讲人简介:亚平,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会长,中共党员,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学部长, 中国艺术研究院二级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电影电视艺术研究所原所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

内容摘要:主讲人将结合自己多年电影研究的工作经验,从多个方面介绍从事中国电影史论和理论研究工作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观念。本报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总结,为即将走上学习生活的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电影学科前沿特点,做好从业心理建设,提供必要的帮助。


已是首条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223:重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