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216:多样的平台:全球视角下的数字平台研究
2023-11-27 10:23 人文社科处 

主讲人:贾莲睿

报告会题目:多样的平台:全球视角下的数字平台研究

时间:2023112815:00-19:00

地点:传媒学院310会议室

承办单位:传媒学院

主讲人简介:贾莲睿,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博士毕业于加拿大约克大学。现任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数字媒体与社会学博士生导师,硕士项目主管。任《Journal of Digital Media and Policy》、《Journal of Cultural Economy》期刊编委会委员。研究领域为传媒政治经济学,平台研究、互联网文化研究。

内容摘要:讲座立足于专家的研究领域,为传媒学院出版和传播学的本科生大、硕士研究生进行政治经济学,平台研究、互联网文化研究方面的讲述。


上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217:《大师和玛格丽特》的狂欢化叙事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215: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