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28:论现代艺术的创作构思
2017-10-20 15:19 人文社科处 

主讲人:Silvio Cattani(希尔维奥·卡塔尼)

报告会题目:论现代艺术的创作构思

时间: 20171022日上午900-下午1600

地点:艺术学院美术馆

 

主讲人简介:Silvio Cattani(希尔维奥·卡塔尼),意大利著名艺术家、设计师、导演,斯波莱托美术学院院长,意大利骑士勋章授予者,在绘画、装饰、影像多媒体等艺术领域获奖无数。曾经参加过威尼斯双年展、欧洲宣言展、沙迦双年展等众多国际著名展览,并在威尼斯、罗马、慕尼黑、纽约等地举办多次个展,被认为是意大利较具代表性和国际影响力的艺术家。

 

内容摘要:结合当今国际环境,运用国际视野为学生介绍意大利典型欧洲文化缩影,根据典范的艺术门类为学生讲解欧洲现当代的艺术门类,拓展学生国际化的思维以及对欧洲艺术的认识,从传统到现代都具有概念性的学习意义。

 

 

 

上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29:文本、经典化与世界视野:余华研究的几种途径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27:外国文学研究与项目申报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