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四-----海尔集团雷神科技公司营销战略及创业实践
2017-03-24 15:51 戴尊红 

主讲人:路凯林CEO

报告会题目:海尔集团雷神科技公司营销战略及创业实践

时间:330日(星期四)下午3

地点:经管学院419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路凯林是我校经管学院营销专业2004届毕业生,曾担任海尔集团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创立海尔雷神科技公司,担任公司CEO。并延伸成立青岛雷神文化传播公司、青岛雷神博艺文化公司、上海旗娱网络科技公司等。获得首届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中国共青团杂志在2017年3月22日对他的创业事迹予以报到。

内容摘要:

1、海尔集团及张瑞敏的平台创业理念,在海尔集团内的实施情况。

2、雷神公司的市场定位与目标顾客选择。

3、雷神公司的产品升级转型策略、定价策略、差异化竞争策略。

4、雷神公司的人性化与个性化管理理念与内部管理体系。

5、雷神的创业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设想,对电游行业、笔记本行业等相关行业的前瞻。

 

 

 

上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五-----怎样提高中国文化软实力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三-----英语二语派生词与屈折词加工差异的ERP证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