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2018-02-18 16:54 人文社科处 

各学院、有关单位:

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通知要求见网址:https://www.sinoss.net/2018/0207/81389.html。

请我校申报人于2018年3月5日前完成项目的网上申报,以便学校和教育厅进行在线审核。学校和教育厅审核合格后,申请人打印纸质材料,并于2018年3月8日前将纸质材料(《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务必签字确认)报送社科处。

联系人:卢新亮 联系电话:88956998

人文社科处

2018年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青岛市第五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