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2017-12-26 17:30 人文社科处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根据省社科规划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申报工作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2018年1月22日下午16:30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项目评审材料电子版,具体包括:纸质版《申请书》一式1份、《活页》一式3份、《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学院盖章,分管领导签字)一式1份;电子版《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申请书》《活页》》(以申报人姓名命名、word版,不要PDF版)发送社科处邮箱(rwskc@qust.edu.cn)。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

2.2018年1月25日,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

3.2018年1月31日,人文社科处反馈评审结果。

4.2018年2月1日—2月25日项目申报人完善项目申报书。

5.2018年2月26日,报送最终的项目申报材料,具体包括:纸质版《申请书》一式7份、《活页》一式7份;电子版《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和每个项目的《申请书》《活页》(以申报人姓名命名、word版,不要PDF版)发送到人文社科处邮箱。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

6.项目填报《申请书》和《活页》请使用最新版本,其它注意事项已在《申请书》和《活页》模板中予以标注,请项目申报人在填报过程中多加注意。经费预算严格按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要求填写(见附件)。

我校项目最终受理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请各学院于此时间节点前完成申报材料的报送,以免影响申报项目的数据录入和最终报送。未尽事宜请致电人文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卢新亮

联系电话:88956998   邮箱:rwskc@qust.edu.cn

人文社科处

2017年12月26日

附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2018年度).xls已下载
附件【201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国家社会基金申报数据代码表.xls已下载
附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201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2018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全国普通高校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