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2017-10-17 11:07 人文社科处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省社科规划研究在研项目管理,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将对2010年以前(含2010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集中清理。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相关项目负责人于今年12月1日前将申请结项成果等材料报送至我办,对尚未完成的项目,需填报《山东省社科规划逾期未完成项目清理表》。届时未提交结项材料的将作撤项处理,申请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作终止处理。撤项和终止项目的剩余经费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统一退回省社科规划办,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

今后,省社科规划办将逐年清理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中的逾期未完成项目。请各单位加强在研项目的督促检查,引导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按期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附:山东省社科规划逾期未完成项目清理表

人文社科处

2017年10月13日

附件【山东省社科规划逾期未完成项目清理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