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
 首页  部门职能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7-07-04 08:07 人文社科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社科规划管理办公室要求,对2017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增设“沂蒙精神研究专项”。申报不受是否承担在研国家社科基金以及除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以外的其他省级研究项目的限制,不受各单位年度项目推荐指标的限制。申报材料中的项目类别为“沂蒙精神研究专项”。

2“青年学者重点培养计划专项”和“社科普及应用研究专项”,分别提交5份申请书、10份活页,其它要求不变。

3“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分别提交5份申请书、5份活页,其它要求不变。

 

                人文社科处

               2017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及往年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社科处2017年6月考勤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人文社科处